🌾

因为你 - 群星

这是一条不想她看见,所以只偷偷发出来的文。

这一年发生了好多事,我们的轨迹意外地有了重合。其实很久以前我们就有很多重合的地方了,这不是我说的是别人说的。

我之前会吃醋你对别人好,甚至会因为这个想放弃你,然后你等了一年。

去年好难,这份难你也曾经历过。然后我感觉到你确实一直在我身边。

然后就是现在,再往前倒一点。那个时候我心里没底了,真的想把我最重要的事托付给你。慌乱,不舍,可你居然一直没放弃,甚至有的时候比我还坚定一点,我真的没想到。怎么说呢,那个时候把一些东西托付给你我竟然有种放心的感觉,这是不是就是真正的信任呢?我们也算经历了生死了吧😄别以为我没发现你的头像还是原来咱俩用过的那个☺️

以后就还这样走下去吧


评论